手帐淡坑,韩叶本命,沉迷快新,太中,伏哈,瑞金,雷安雷,排球很多阿吽黑研兔赤,es狮心,钻a主御泽但也喜欢恶友,咒术主五悠但杂食警告,胜出无法自拔(墙头乱爬)

【韩叶/韩文清生贺】老韩,我找到你了……

第一次写文就是贺文

小学生文笔,请自行画面想象

OOC注意

狐妖小红娘paro

韩文清人类×叶修狐妖设定

 

韩文清,22岁生日快乐!

今早,韩文清就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祝贺信。有来自朋友的,也有来自亲戚的贺信。

其中,他看到了来自自家母亲的消息:“文清啊,你是不是该找个女朋友了呀?”

韩文清并没有往这方面想过,给所有人回复了一句谢谢,一如既往地前往霸图上班了。

 

另一边,

“叶修!——”

陈果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兴欣山。

“怎么了?果果。”苏沐橙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问道。

陈果紧紧地捏着手里的纸条愤怒道:“叶修那家伙,竟然领任务出去了!”说完,把纸条递给苏沐橙:“你看!”

只见纸条上潇洒的字迹:老板,我领了个任务走了,不要太想我啊。

“嘻嘻,看来是找到人了呢^ ^”苏沐橙看了一眼,就笑了。

陈果一脸纳闷:“谁?”

“叶修哥,找到了他的再世续缘之人呢!”

 

“早上好,韩队。”

“早。”

韩文清虽然进入霸图时间不长,但也已经是一分队的队长了。

“韩队,这是今天需要过目的工作汇报。”张新杰拿着汇报书走进韩文清的办公室。

张新杰,是韩文清小队的副队长,因其严谨的性格,主要负责队内人员的管理和任务的分配。

”放在这儿吧。“

“还有,韩队,下午1点钟有一场新闻发布会,上头说让你参加,说明一下前期发生的事情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“终于到了啊,就是这里没错了。”叶修看了看手中的任务单,又看了看眼前冠有“霸图”的写字楼说到。

突然,一阵狂风大作。

“啧”叶修皱了皱眉,“有妖力……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。”

此时的韩文清正在参与新闻发布会,会议厅坐着几十人,包括来自各地的记者。会议严肃地进行着。但是,

“咔嚓——”

一声玻璃脆响。

风呼啸而进。顿时,在场所有人乱作一团。韩文清皱着眉,迅速冷静下来,大吼一声:“所有人安静!从安全通道按顺序快速撤离!”

但是现场情况并没有好到哪里去,依旧混乱着。

“桀桀桀,强大的妖气,浓重的阳气,美味……”

一股黑气直冲韩文清而去。

“队长,小心!”

“队长!”

……

“喂喂喂,你在对谁的人下手啊?”这时,场上响起了一声嘲讽的声音。

韩文清顺着声音向窗边看去,只见窗沿上站着一个人,哦不,一只狐妖。黑色的长发顺着风飞扬,脸上洋溢着懒洋洋的笑容,一身玄衣在阳光下反射着金光。

“你,是谁?”

叶修从窗沿上跳进来,

“我?我叫叶修。是你的再世续缘之人。”

“……老韩,可找到你了……”

 

终于等到你了

 

这辈子

遇见到你

真的是太好了

 

喜欢上你

真的是太好了

……

“老韩,22岁生日快乐……”

【End】

评论(1)
热度(35)
© 時野_杉紫 | Powered by LOFTER